不妄欢

白日梦想家

2【昊龙】装乖ABO


刘昊然回来的时候,地面还很潮湿,残留着昨夜暴风骤雨带来的惨烈痕迹。


雨后的阳光往往更加灿烂,晴朗的光线在久经大雨的居民楼中显得弥足珍贵。


“大爷,来两个煎饼果子。”


门口摊煎饼果子的大爷两手一搁,爽朗的应了一声“好嘞!”


这小伙子也算他熟客了,看着白净乖巧,笑起来很讨人喜欢,就是大夏天老是带个口罩,看着有点别扭。


“大爷,一个多刷点辣酱。”


刘昊然嘱咐完又补充道:“我对象爱吃。”


大爷笑笑,显然对类似的话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付了钱,刘昊然拎着煎饼果子上了搂,这是朱一龙的房子,他成天忙着拍戏,朱一龙还老是打趣说他俩快处成舍友了。


他俩的小窝在五楼,刘昊然一大早赶回来挺折腾人,加上手里提个不算太轻的塑料袋,等到上了搂就有点喘。


他敲门,等了一会没人应,又敲了两遍,不久之后响起一阵脚步声,门被拉开一道缝,露出他分外思念的脸。


“昊然?”朱一龙才起来,身上穿着睡衣,头发有些凌乱的支棱着,此时瞪大眼睛看着刘昊然,眼里满是震惊。


“哥哥,我回来了。”


刘昊然两手拎着塑料袋往上一提,透过剔透的塑料膜对上朱一龙的双眼,眉眼一弯:“我买了你爱吃的煎饼果子。”


像个做了好事讨要奖励的小孩。


朱一龙的心在一瞬间软的没有底线,他牵住刘昊然的手,把他拉进门,把门关上之后又去摘他的口罩。


“捂成这个样,热不热啊?”


“你是omega,要注意身体的。”


朱一龙一个beta,分化之后就没再掺和过ao的那点麻烦事,但他没想到过有朝一日他会喜欢上一个小他六岁的omega,于是这份属于恋人之间的甜蜜又染上了一丝长辈独有的关切。


“哥哥,我想你了。”


刘昊然把头埋在朱一龙腰间,委屈的蹭着,蹭的朱一龙没了脾气,蹲下身子和他平视,声音温柔: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
“但以后不可以再不顾身体胡来,听到没有?”


他猛地站起来,没注意黑色睡衣掀开一角,露出白皙细腻的肌肤,再往下是印着小恐龙的深色睡裤,黑白碰撞出分明惑人的色彩,让人忍不住想把这白色揉碎。


他居高临下的俯视沙发上的人,因此也没看到刘昊然炽热灼人的视线。


没有平日的乖巧柔顺,反而染上了原始的渴望和本能的占有欲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等到视线再次相对,刘昊然露出一个笑,伸出手与朱一龙十指紧扣。


“哥哥,我有点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
刚摊出来的煎饼锅子冒着热气,一口咬下去脆生生的,口感出奇的好。


“你不是在B市吗,怎么回来了?”


“那边的事情处理完了,没什么事就回来了。”


刘昊然后面还有一个综艺要录,中间一段时间没什么行程,他们计划趁这个珍贵的自由时间出去旅行。


“哥哥。”


“嗯?”朱一龙吃相好,此时咬着煎饼果子也斯文条理,像专心觅食的兔子。


他嘴角不知什么时候沾上一抹酱汁,晶莹的红油衬的脸颊更显白嫩,突然一根手指染上这诱人颜色,如同清辉月光沾染绯色,在极近的距离中显得暧昧不堪。


刘昊然突然舍不得伸回手指,他想做点更离经叛道也更符合alpha霸道天性的事情。


他想把那片刻温软据为己有,拆之入腹。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