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妄欢

白日梦想家

bl原创文梗

原创渣渣文梗,有抱的宝子吱一声哦



1

血红衣袍蜿蜒至他脚下,骄傲不羁的魔尊此刻被他擒住下巴,白衣剑尊向来冷清的眼中是不可抑制的偏执和欲望。


“现在你逃不掉了。”



2

暗恋多年的竹马喝醉了酒,枕在他肩头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半醉之人意识不清,把心事讲给月亮听。


他动作一顿,敛下眉眼,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


他没等到摘月,那月亮却奔他而来。



3

刚拿完奖的知名导演回国后,被影帝困在墙上。


“哥哥不是说,等我闯出一条路就答应我吗?”


他抬手揉揉青年人的发顶,神色温柔。


“哥哥等你好多年了。”


以后的路,我陪你走。



4

路边街灯模糊了线条轮廓,模特回眸一笑,他敏锐的举起相机。


时光温柔囚困于柔和的浅笑,画地为牢。


一张照片惊艳了很多人,事后他问:“为什么要回头?”


“因为你在那里。”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